close

竹南前陣子不知道啥時,新開了一家雞排店,派克雞排,在竹南摩奇地門口,也就是火車站出來直走,看到肯德基的路口左轉進去,就可以看到了。之前連續撲空了2次……= =||。第一次晚上11點去,第二次晚上快10點的時候去,已經在收了,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9.30分打烊,有人要吃的話請早吧!離開的時候店員有塞給我一張名片。


整理一下名片上面的menu:

雞排系列 點心系列 點心系列
脆皮雞排 40 梅子地瓜條 20 脆皮鮮魷 50
脆皮雞翅 20 脆皮甜不辣 20 脆皮馬鈴薯條 30
脆皮雞排塊 50 脆皮花枝丸 20 馬加駱起司條 30
  脆皮百頁豆腐 20  
  脆皮米腸 20  


單看價格,某些東西比新貴派貴…花枝丸新貴派才15元,米腸好像也是15元的樣子?(忘記了) 馬加駱起司條?那啥?下次買來吃吃看…XD

第3次,學乖了,下午4點就跑去了。1/10,竹南街上的警察怎麼爆多?!威寶電信路口站了一位,屈臣氏路口對角各站一位…

無視,反正我是出來買雞排的!XD

到的時候,我很習慣性地叫一份雞排,不過店員卻說等一下,還叫我寫單子,說真的有點傻了一下,因為我看了一下,只有兩位在等而已,也許是生意新手吧?

單子上面很細心,每一種項目都有分大、中、小、無辣。

派克雞排可能是有繳租金給摩奇地吧?派克雞排的名片跟摩奇地的擺在一起。還滿期待派克雞排跟摩奇地合作,弄個套餐,這樣說不定我就不會去買新貴派了。

雞排我點小辣,帶回去吃的感覺,好像有比新貴派「溼」一點,新貴派的感覺比較乾…而且他的辣好像比新貴派有味道耶…我事後覺得有點後悔,應該先買無辣的,這樣比才比較準確。皮的脆度,新貴派比派克脆,派克感覺只是酥…吃新貴派有種在吃餅乾的感覺。XD

嗯嗯…單就雞排來說,的確跟新貴派有得比,我要走的時候,有看到它上面還夾了4、5張單子,所以生意還不錯的樣子。不過…9.30打烊也太早了吧!囧…對我來說雞排就是要11點多的時候買的呀!


派克脆皮雞排
住址:苗栗縣竹南鎮和平街104號
電話:037-4736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