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是8/8去吃的,因為要跟小郭拿小七點數…而且這天她17點就下班嚕!所以就想說順便約出來吃晚餐…

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…討論了一下,決定去吃我們之前經過店門口兩次都沒開門營業的,滋多屋!

其實這間店算是小有名氣喔!(我個人覺得啦…)生活+上的評論還不錯,雖然好像滿多負面的批評,都是有關於服務方面的問題,不過…我想為那間店解釋一下,那間店只有3個人喔!2個內場、1個外場,店內的空間其實算是迷你…目測應該不到20人,不過坐滿的時候還是會很忙碌吧…至於餐點的評價大家可以看一下,都是很不錯的!

一開始會知道這間店都是因為艾倫寫的一篇食記,滋多屋食記,這才讓我發覺到竹南居然也有這麼美味的蓋飯屋呀!為了宣傳滋多屋,艾倫之後還寫了滋多屋 二滋多屋 梅花烤肉飯、和滋多屋 烤鮪魚蓋飯 好樂迪 卡咩營養蓋飯

其實之前的某一天,我已經跟我母親先來這間店吃過了,母親和我都對這間店留有很好的印象喔!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跟小郭進這間店吃了!

先前我和小郭都在懷疑,它是不是星期日公休…果然是!!星期日公休…= =||,我想這應該是我聽過少數簡餐店敢選在星期日公休的吧?所以要吃的人,切記要避開星期日!!

我和小郭來得早,18點出頭來的時候,內用只有坐一桌的人。


↑依照慣例的menu。(其實我很擔心拍這個會不會造成一些店家的反感…)

基本上它的價格分三種,上方的單點85~100元,變成套餐一律是130元。(range還滿大的…不曉得100元的套餐是不是份量會比85元小?);中間是單點100~105元,變套餐一律是140元;還有最下面的超值的,單點110元,套餐直接給他200元……其實它們的套餐都是有差異的,至於差異在哪請直接看圖吧…(menu寫得很詳細)

我和小郭點了松阪烤肉蓋飯、日式松阪燒肉蓋飯,皆是套餐。

小聊了一下,小菜很快就送上來囉~


↑小黃瓜和馬鈴薯泥


↑時鮮蔬菜和素蒟蒻,素蒟蒻(紅紅的那個)我和小郭都覺得很好吃…^////^

因為我和小郭點的140套餐會送2道小菜。(130套餐則是1種)所以我的和小郭的加在一起就是4種!而且他店內的小菜,贈送的部分也就只有這四種可以挑而已。這四道都是冷盤,基本上算是主菜之前的開胃菜吧?其實我覺得都很不錯吃啦…馬鈴薯泥我也很喜歡~


↑湯(就很普通的湯啦!…)


↑甜點,紅豆湯。


↑沒多久小郭的松阪烤肉蓋飯就送上來了,上菜速度很快!


↑沒多久我的也來了,日式松阪燒肉蓋飯。


↑應小郭要求的全家福照,小菜已經吃過一點了。

主菜的部分,其實我覺得不錯吃,燒肉的口感吃起來軟軟、滑嫩嫩的,配飯很好下肚,烤肉則聞起來滿香的,口感偏硬。小郭是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啦…不過我覺得各有好壞吧?不過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小菜吃太快被掃台了,所以到後面都只單吃肉,覺得有點膩…因為我比較偏好菜食啦…不太喜歡一直吃肉…整體來說很不錯。至於湯和甜點就不評了,因為很普通,而且那個時候小郭一直催我吃快一點,沒啥時間細細品味…

其實我覺得好像有變貴耶……之前我跟我媽來點最便宜的套餐,都沒有到130呀…=__=||(印象好像110元還120元)

我建議點140的套餐,因為送兩道小菜,如果兩人以上就可以吃到全部四種的小菜了!相較於130的套餐,只送一道小菜而已…而且和140只差10元就多了一道小菜,我覺得滿划算的…(200的那個真的太貴了…等哪位強者點它吧…^^b)


店名:滋多屋
住址:苗栗縣竹南鎮大營路116號
電話:037-471-410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,每周日公休


延伸閱讀:
生活+:滋多屋(竹南店)
無名:艾倫〔隨處走走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