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朋友逛新竹的時候,本來想要去新竹站前廣場買炒麵麵包的,不過後來聽朋友說,新竹大遠百附近有一間新開的炒麵麵包店,因為當時人已經在武昌郵局附近了,不方便到站前廣場,所以就選擇了比較近的店面。


↑其實這間店離大遠百不會很遠,走到店門口時,看到了店門口的彩球,應該開幕沒多久吧?不過好像沒什麼生意…是位置的問題嗎?(因為這是西大路,車流量很多,所以很難不會拍到車子…)


↑雖然說招牌寫,燒炒麵麵包,可是其實它賣的東西不只有炒麵麵包而已…他還有賣果子燒、大阪燒、鐵板炒麵、飲料,捏…賣的東西有點給它複雜……我在想這會不會是跟生意不好有關係呢?

雖然說照片上面該寫的都寫了…不過我覺得有點亂…而且也有點小,所以我再描述一次好了。炒麵麵包都是50元,鐵板炒麵60,旁邊有比這個還要大的menu,不過價格都被蓋過了,我想漲過價了。(事實上我爬過PTT的food板,炒麵麵包漲了5元)可以另外加起司、加焗烤,不過各要加10元、15元,(加焗烤也漲了5元…)炒麵麵包加飲料折5元。

不過我只是去嘗鮮的,所以只單點了炒麵麵包,點了份日式和風豬肉口未。


↑炒麵麵包的麵包是用類似法式麵包那類的,吃起來偏硬,麵包內夾的是炒麵!上面還有生菜、豬肉和美乃滋。

吃起來的口感還滿新鮮特別的,硬硬的麵包感覺跟炒麵很搭,而且也比較有口感,兩三下就把它吃完了…不過50元…不曉得火車站前的炒麵麵包多少元…我想下次有機會在去站前廣場的炒麵麵包買一個來吃吃看好了…

在最後快結束之前,我想要講一些這間店我不太喜歡的地方,首先就是一開始提到的,它的menu有經過很多次的塗改;除了第一張照片上麥克筆寫的字,還有就是我一開始提到的,價格另外用貼紙蓋過的痕跡;menu上面也販賣了很多跟炒麵麵包無關的商品…我覺得這已經夠誇張了,更誇張的是……


↑有那麼窮嗎?用影印紙影印,然後切割出來的名片……實在很難想像這是一間新開幕的店…我覺得新開幕的店就應該要有新開幕的樣子吧?說真的看不太出來…


店名:燒炒麵麵包
住址:新竹市西大路397號
電話:03-526-1010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
延伸閱讀:
官方無名部落格:燒炒麵麵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