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家人7/26、27出去旅遊,(運氣真好,沒碰到颱風)所以這兩天的三餐都必須自己處理,本來晚餐想要吃小牛車啦,可是到現場才發現小牛車已經關門了?(我後來才想到……小牛車好像收掉很久了……)一時想不到哪邊有自助餐可以買,在街上繞了幾圈,突然想到了新開的甲一飯包,反正也沒吃過,晚餐就吃那個吧!


↑甲一飯包應該已經該有段時間了吧?怎麼彩球還掛著…(我感覺已經很久了啦…orz)


↑甲一的便當種類感覺還滿多的,價格跟竹野的感覺差不多…基本上便當店的價格都差不多是降吧?考慮了一下,點了叉燒飯外帶。

甲一比較特別的是,店內還有販售他們自家出產的米,甲一米,這是趁機幫甲一米打廣告嗎?


↑便當盒外觀,上面那包小小包的是裝醃漬的白蘿蔔和小魚,店員阿婆還特地跟我說,那個很辣喔!


↑打開了,看起來還滿豐盛的。


↑現在流行這種木製便當盒嗎?怎麼大家都一定要搞這種的…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紙製的。

其實吃起來的感覺…很普通…沒什麼特別的心得就是了…另外我拿的那包小包的醃漬品,還真的滿有味道,滿辣的,還滿喜歡的!XD(早知道多拿幾包)其他就中規中矩囉~


唯一的心得就只有那個很好吃的醃漬品…


店名:甲一便當
住址: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24號
電話:037-551-692


延伸閱讀:
官方網站:甲一飯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