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,(1/9)我終於拿到了台灣銀行免費贈送的讀卡機了!!





其它聽說國泰世華和玉山銀行也有在辦類似贈送讀卡機的活動,如果有需要讀卡機的人不妨比較一下哪一個比較方便吧!我是因為特殊需求所以才透過台灣銀行拿免費的讀卡機啦…不然我根本就沒想要在台灣銀行開戶…








有關於晶片讀卡機的優惠辦法可以去他們的公告欄看。不過基本上就幾個步驟啦…








首先,開戶、申請visa金融卡、申請網路銀行,一般的提款卡應該也可以。台灣銀行在去年的12中旬新發行visa金融卡,我辦了這張,結果拖了應該有1個月才拿到金融卡…一般提款卡應該會比較快一點。





拿到金融卡或提款卡,可以直接在台灣銀行的網路銀行服務區,那邊有免費的讀卡機可以使用,記住!一定要利用網路銀行來轉帳!不能直接用網路ATM!約定轉帳或非約定轉帳都可以,非約定就是直接使用讀卡機轉帳,(需要有金融卡或提款卡)約定則必須要先在櫃台申請好約定轉帳的帳號才可以轉。(應該吧?其實我沒用過…orz)





轉的金額隨意,目前台灣銀行跨行轉帳有2個月免手續費的優惠,所以跨行轉帳不用錢。等轉成了之後,從網路銀行上面列印存摺或是去把實體存摺拿去整簿子,交給服務台,就可以有免費讀卡機嚕!








查詢各分行的晶片讀卡機庫藏數量





不過我有點懷疑那個數字的正確性啦…建議大家可以打電話到各分行詢問讀卡機的是否還有庫存。





查詢國內各分行的服務據點








如果想拿的人預祝你們拿取順利囉~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台灣銀行的讀卡機囉~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2009-01-09 台灣銀行的讀卡機
台灣銀行送的晶片讀卡機,上面還看得到台灣銀行四個大字。











寄件者 2009-01-09 台灣銀行的讀卡機
這個比較清楚一點…











寄件者 2009-01-09 台灣銀行的讀卡機
盒子裡面是一個讀卡機和一張驅動程式的光碟。對,這要安裝驅動程式才可以使用。











寄件者 2009-01-09 台灣銀行的讀卡機
這張紙是台灣銀行另外附的,所以我另外照起來,是教人怎麼安裝驅動程式的。基本上我覺得是廢紙…(不過我還是留著,放在盒子裡面)








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啦…就祝大家讀卡機拿得愉快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