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7晚上,去小七閒晃了一下,(小七就是7-11,PTT都降稱呼它)其實本來只是嘴饞想買杯飲料而已,家裡吃的東西很多,就唯獨喝的幾乎沒有,連我之前在全聯買的可可亞也已經被我泡完了,家裡只剩下奇奇怪怪的茶葉茶包和蔘茶,實在不太喜歡喝這類東西。

後來在小七東看看西看看之下,我看到了這個東西……



科學麵

統一科學麵新推出了新口味,岩燒青海苔口味,(後面簡稱岩燒口味)原來的X燒雞汁口味沒看到,(後面簡稱X燒口味)可能統一企業下架了吧?(X燒雞汁打X純粹是我忘記名字了!XD)

馬上就把它打開來了…不過說真的,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,感覺比X燒口味的份量還要少耶…
科學麵



不過吃起來有比X燒口味的好多了,我每次吃X燒口味,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會被它的調味粉嗆到…而且X燒口味的調味粉也比原味的科學麵重很多,原味的已經很重了…不過相對的也比較香啦…而且原味其實真的滿原味的…就很普通,所以還滿常買X燒口味的…

不過後來張君雅小妹妹也出脆麵後,我就改吃張君雅笑妹妹的了,比較沒那麼重鹹,剛開始吃真的比較沒什麼味道,不過吃久了就慢慢適應了,現在都吃張君雅小妹妹的脆麵。

(離題了……)

岩燒口味就沒不像X燒口味那麼重鹹了,回歸到清淡的路線,有一點點甜甜鹹鹹的味道,口感有一點點奇妙,不過感覺還不差,想嘗鮮的人可以買買看。



商品:統一科學麵 岩燒青海苔
價格:8元
廠商:統一企業
規格:未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