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
圖片來源


其實「木寡糖」這個名詞也是這幾年才開始慢慢出現了,以前人都沒什麼注意養生,對於健康這方面的照顧也滿少的。不過隨著國家愈來愈富有、科技愈來愈進步,人民雖然富有了,但是一些文明病也開始慢慢產生出來了,像是一些糖尿病、肝方面的疾病、高血壓、近視、肥胖等等,數不清,這些在以前可能都是屬於少數人才有可能得到的病狀,但是在現在的這個社會,罹患的人數慢慢在提升當中。

當然這邊我就只提到其中的一樣,便秘,事實上人體體內的排便的確也是國人很大的問題之一,因為飲食習慣的改變,人體的飲食有慢慢從傳統比較簡單的飲食文化,慢慢變成複雜且高級的飲食文化。而且「外食」的流行,現代人都懶得自己煮,多選擇從外面購買的方式,以些許的價格換來生活上面的便利,但是也因為這樣的動作,附加產生了對食品上面的問號。究竟我們買來的食品是安全的嗎?但是隨著現在生活上面的便利,會注意到這方面的人也就愈來愈少了,然後,腸道方面的疾病就增加了。


那既然這樣,我們又要怎麼樣幫助我們降低腸道方面的疾病呢?這邊要先從腸道裡有什麼東西來解釋起。


簡言之,腸道內有一大堆的細菌,裡面有好的細菌(簡稱「益生菌」)與壞的細菌。(「有害菌」)益生菌可以幫助人體吸收養分、增強腸道的防禦力;有害菌……就專門害人的啦!所以我們必須要增加體內好菌的數量,而剛好這些好菌的繁殖存活全靠所謂的益生素來繁殖存活,而木寡糖則是這些醣類中,對人體最好、腸胃耐受度也高、存活最久的益生素。


那我們要去哪裡尋找適合的產品呢??


白蘭氏最近為了他們新出的新產品,乳酸菌+木寡糖粉狀小包,(因為不知道名字所以暫時這樣打)提出限量的免費試用,不曉得還有沒有庫存,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索取看看。


白蘭氏乳酸菌+木寡糖粉狀小包一日份,免費索取,數量有限!


當然我自己也透過了其他的管道拿到了這個試用品。


這是白蘭氏寄來時還沒拆封的樣子。

寄件者 2009-01-27 白蘭氏

背面,塑膠袋上面看得到紅紅的戳印。
寄件者 2009-01-27 白蘭氏

拆封之後內容物,一本雜誌、一張邀請函、和14包的試用包。
寄件者 2009-01-27 白蘭氏

試用包的正面,旁邊放了10元硬幣做比較。
寄件者 2009-01-27 白蘭氏

試用包的背面,基本上上面寫了成分、使用方法、注意事項、生產和有效日期、生產商。
寄件者 2009-01-27 白蘭氏

開封後,裡面是白色粉狀物,另外這好像不太適合在空氣中放太久,我開封後不到3分鐘就有點脫水的現象了。
寄件者 2009-01-27 白蘭氏

它的食用方法有兩種,一種是像吃藥那樣,直接倒進嘴巴,在配上冷水或溫水;另一種就是直接在水中攪拌。(如圖)另外要注意的是,不可以使用熱水!!因為我是用冷水,所以感覺很難溶解進去…有一部分沒有完全溶解。(也有可能是木寡糖本身性質的關係)喝起來的感覺有淡淡的甜味。
寄件者 2009-01-27 白蘭氏


雖然它說一天早晚要吃兩包,可是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忘記…所以我一天只有吃一包,晚上的時候,效果可能沒有很大,不過的確有感覺到腸胃有很明顯的感覺,就覺得腸胃蠕動的速度加快的感覺了吧?當然我本身並沒有什麼腸胃方面的疾病,所以感覺不到什麼特別的感受啦……比較大的感受是排便的頻率變得稍微高了一點,也的確有點清宿便的幫助在。


如果看了這篇文章想要免費試用看看的話,趕快按上面的超連結吧!!我個人是覺得不試白不試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