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來源

今年過年前幾天的時候,我曾經在推特(還是噗浪?)說我家對面新開了一間拉亞漢堡,(後面簡稱「拉亞」)不過開幕已經快2個月了,卻一次都沒去那邊消費過…畢竟拉亞餐點的價位跟一般的早餐店面比真的比較貴一點…而且現在的我也比較不允許消費一些比較高價位的餐點…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去消費過。

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跑去消費了一下…

因為是臨時性的消費,所以我沒有帶著我的手機去拍照…上網也搜尋不到類似的活動…可能是那間店自己舉辦的促銷吧? 我家對面的拉亞現在促銷35元的套餐,總共3組,我只買了其中一組而已,(後面會介紹)另外兩組已經忘記了…促銷的期間並沒有註明,立牌上本來有註明的,可是店家把日期塗掉了…

▼辣味麥香雞肉堡+紅茶,35元(原價45元,加蛋+10元)


為什麼現在的吸管都會有吸管套呀…真的滿不環保的…

▼辣味麥香雞肉堡,沒加蛋。(雞肉上面白色的東東是美乃滋)


▼溫紅,喝起來口感還不錯。


▼離開前順手帶走了拉亞的名片,三折式的,此為正面。當初不應該先折的,不過已經折過了…囧。(點圖可放大)


當然除了35元的套餐,拉亞也有出其它價位比較高一點的套餐的套餐。

▼背面,寫滿了單點的餐點和價格。


其實吃起來的整體感,還滿普通的…漢堡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,當然也不會特別難吃啦…不過這樣套餐價算下來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,感覺滿划算的。

說真的竹南這麼地窄小,卻已經開了三家拉亞了…(火車站前一家,竹南南地下道附近一家)有點好奇竹南人的消費力真的有辦法撐起這高消費的早餐店嗎?畢竟以拉亞的價格來說,這個價格在竹南算是偏高的…因為竹南到處都可以買得到25元的加蛋漢堡,和20元的加蛋吐司,而拉亞的漢堡,加蛋的話最便宜都要40元…雖然說,拉亞的訴求是健康,它提供了健康的早餐給民眾食用,可是,對於竹南來說,花了大把銀兩去買到一個看不到、摸不到的健康,究竟會有多少竹南人會領情呢?這或許就要時間去證明了吧…

拉亞漢堡
苗栗縣竹南鎮聖福里龍天路101號
(037)467-8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