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咖啡
圖片來源

前幾天看到新聞有在講這方面的活動,想說自己從小七開始賣咖啡到現在都沒有喝過,難得有辦這個活動,來喝喝看好了…很碰巧,全竹南的小七,只有靠近西濱交流道附近的小七有City Cafe(後面簡稱「城市咖啡」),剛好就在我家附近。

最近小七正在辦這個超值組合套餐,只要在早餐時段(4:30~10:30)點三角飯糰、光和三明治、大亨堡、部分麵包,上面有貼10元咖啡的貼紙,都可以加10元加購小杯的美式咖啡一杯、加15元加購小杯的拿鐵(字怎麼打那麼小…)、或是加10元加購伯朗夏威夷風味咖啡一罐。當然我是衝著他們的城市咖啡而來的啦…

因為肚子很餓,買回家我就把三角飯糰先嗑掉了…所以就只能照小杯的美式咖啡了…

▼城市咖啡的小杯美式咖啡,8盎司,換算成毫升約是236毫升。
城市咖啡的美式咖啡

為了要喝出它的原味,所以我刻意點了原味的美式咖啡,不加糖和奶精。小七的美式咖啡滿香的,擺在桌上,即使蓋子還蓋著,遠遠的就聞得到它的咖啡香。查了一下小七所使用的咖啡豆,在城市咖啡的官方網站上寫到,小七的熱咖啡使用的是薇薇特南哥的咖啡豆。

喝了幾口,熱熱的時候喝還不錯喝,不會很苦,而且也喝得到細細的甜味,難怪城市咖啡會那麼受歡迎,小七的咖啡真的是便宜也不錯喝。不過小七的咖啡算是比較偏酸的,熱熱的喝的時候還可以忍受它的酸度,慢慢冷掉的時候它的酸度慢慢增加,就慢慢無法忍受了…

基本上小七的咖啡真的不錯喝,只可惜我不太喜歡它的酸度…不過好像便宜的咖啡豆都會有偏酸的問題(小七的咖啡豆算是廉價咖啡豆),難道我以後只能喝很貴很貴的咖啡豆嗎……


7-11 便利商店
早餐加City Cafe
35~50元
限定有City Cafe門市的7-11 便利商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