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眨眼的工夫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要收假的時候了…明天就要回去部隊…
下次放假的時候,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吧?
唉…收假固然是煩的…不過…這是一定要歷經的事情吧?

在好幾年前,1年6個月的日子裡,大家不也是這樣過著嗎?
更早更早之前的3年我想就不用說了吧…

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/20的晚上,本來這想就這麼算了,不想寫部落格;每天只做著每次回到家的例行公事,一回到家,Google 閱讀器70幾則的未讀訊息,只挑了幾則自己想看的,其他全部按下「已閱讀」,捻熄掉它的光彩;收收Gmail,全是垃圾信;玩了一點伊蘇始源,只能怪自己白癡吧…夢魘模式…玩很久,咎火的領域,還是一樣那個區域特別累格,累格到不想玩了…

晚上,跟網友聊天的時候,聊著聊著,頓時還真有點空虛的感覺,看著交友上面的照片,看著看著突然想到了之前交往的男友,雖然只有兩任,而且都不長…很短,也很蠢…總覺得自己似乎浪費的許許多多的時間似的…結果到頭來還是回到了最初的狀態了。

我覺得我該要檢討吧!我需要的是反省。

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30 Tue 1999 08:00
  • 空虛

這一、兩天,空虛,不知道該幹嘛好…尤其是今天特別嚴重的感覺…小玩了一下伊蘇始源,可是玩沒多久又因為要練等級,停了、不玩了。

明天要去台北,還沒有跟家人商量,等一下晚餐時間應該會講吧?不過哥哥每次出去玩也都沒報備,有的時候一玩就是2天,其實不講也沒關係吧…唉…我也不知道…雖然如此,其實自己對於出遊的興致並沒有很高,可是已經答應人了…突然的反悔會不會對他造成困擾呢?

雖然大家常說,出去玩的時候要快樂一點…不過卻一點都快樂不起來的感覺…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呢…

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