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0的晚上,本來這想就這麼算了,不想寫部落格;每天只做著每次回到家的例行公事,一回到家,Google 閱讀器70幾則的未讀訊息,只挑了幾則自己想看的,其他全部按下「已閱讀」,捻熄掉它的光彩;收收Gmail,全是垃圾信;玩了一點伊蘇始源,只能怪自己白癡吧…夢魘模式…玩很久,咎火的領域,還是一樣那個區域特別累格,累格到不想玩了…

晚上,跟網友聊天的時候,聊著聊著,頓時還真有點空虛的感覺,看著交友上面的照片,看著看著突然想到了之前交往的男友,雖然只有兩任,而且都不長…很短,也很蠢…總覺得自己似乎浪費的許許多多的時間似的…結果到頭來還是回到了最初的狀態了。

我覺得我該要檢討吧!我需要的是反省。

不過,說要反省,可是卻連自己要反省的點都不知道…

3/20,最後一次的上課,跟一起上課的新進人員其實都算是有點熟了,不過我通常都還是比較拘謹的…真的很奇怪,跟網友的第一次見面,我可以話匣子關不起來似地一直講著,可是跟新進人員,我卻是一句話都講不出來…

既然講不出來,那乾脆就不講了吧…

直到了3/20,總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似乎不像17日那時那樣了,雖然沒有很熱絡的感覺,但是至少不是冷冷淡淡的那樣,至少不像17日時我一句話都沒講那樣糟了!

對我來說這有點像是進步。

不過他們進步的速度卻是我所不能想像之快呀!20日下午,我有了新綽號,或許不是綽號吧?可是對我來說已經構成了綽號的元素了。「鄧小姐」,這令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綽號,最後我選擇了裝聾…

突然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好怪…沒寫到自己想寫的重點…orz。


光良 - 回到一個人

其實對我來說,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吧?從過去開始,從現在繼續,未來,仍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