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標題不知道要怎麼下…就隨便下個標題好了…(反正其實也沒啥內容)因為外拍是用手機拍的…所以畫質部分就請多多包涵啦…

照片是3/25的時候拍的…地點在苗栗市外環道路上,台六線,就是靠近東西向快速道路的那邊。很難得看到這麼漂亮的花田,就停駐了一下。


苗栗市路旁的花

苗栗市路旁的花

苗栗市路旁的花

苗栗市路旁的花

苗栗市路旁的花


花痴完了…XD。

那天也有順路彎去看了一下未來的高鐵苗栗站。

▼另外一提,苗栗縣政府為了方便苗栗市民,已經建好了圖中的那條道路了…(偏心…)
未來的高鐵苗栗站

▼從鷹架(那應該是鷹架吧?)下可以看到這邊有做寬,所以我想應該是這邊了吧?
未來的高鐵苗栗站

▼另外一個方向遠遠地來一張。
未來的高鐵苗栗站

▼遠遠看得到高鐵的蹤影,苗栗站就在這條馬路一直過去。其實,如果以後苗栗高鐵站設在那邊的話,對苗栗人來說,轉程還滿方便的唷~因為……
豐富火車站前不遠處的高鐵

▼轉過身後,台鐵的豐富車站就在我的身後啦!
豐富火車站

▼另外,網路上的網友有些人好像把這個紅色的鐵橋當成是高鐵苗栗站了(我從咕狗地圖上發現這個現象) 。這裡並不是啦…紅色鐵橋是高鐵和台鐵的交會處,而且台鐵也不太可能在這邊設一個火車站,距離豐富站太近了。
高鐵和台鐵的重疊


不過,假如高鐵苗栗站未來設在那邊其實還滿不錯的唷!坐火車的話轉乘高鐵也方便,開車的人轉程或接送人,附近也有東西向快速道路的交流道,走高速公路的話,從國道1號下,然後走那個縣政府新建好的馬路,也很方便!

當然,希望高鐵苗栗站快點蓋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