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。愛是唯一 海報
圖片來源

讓心情沉澱了許久…實際上已經看過這部電影一陣子了,不過總覺得在那個當下,我是無法寫出令我自己覺得滿意的文章吧?看過了電影之後,我馬上就去找了那部電影的原聲帶,並且一直不停地播放著。 一直到現在,才決定開始動筆了!

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標題不知道要怎麼下…就隨便下個標題好了…(反正其實也沒啥內容)因為外拍是用手機拍的…所以畫質部分就請多多包涵啦…

照片是3/25的時候拍的…地點在苗栗市外環道路上,台六線,就是靠近東西向快速道路的那邊。很難得看到這麼漂亮的花田,就停駐了一下。


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陣子,台灣的Plurk(後面簡稱「噗浪」)旋風真的是大吹特吹呀!不僅各大部落格相繼出爐最新的噗浪介紹文、教學文,新聞也不時會有關於噗浪的新聞,讓台灣的註冊人數一直在急速增加中。甚至讓噗浪的創辦人之一的Alvin Woon(雲惟彬)也重視起台灣,親自到台灣與台灣的噗浪客作近距離的接觸,並接受部落客或台灣各家媒體作噗浪的專訪。

這一切都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呀…因為就我對噗浪的認識,根本就不到1年…不到1年的時間,噗浪已經大紅大紫,在台灣,噗浪的註冊人數甚至超越了Twitter(後面簡稱「推特」)。

其實早在2008年6月5日的時候,我就已經寫了一篇介紹文介紹後起的新秀「噗浪」,之後也有寫了兩篇文章,一篇文章介紹同步傳訊的網站一篇文章則是寫有關於噗浪機器人。時隔今日,現在的噗浪已經不再是之前的噗浪了,所以我想有必要再寫一篇新的介紹文,來介紹一下這個新的社群網站。

sho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